繁星(一)(二)

背景:地下铁小分队彻底摧毁撒玛利亚人,TM重新上线,小分队成员得到了短暂的假期 决定去夏威夷度假

—————————我是分割线—————————

1.
      晚8:00     夏威夷一家豪华饭店

Shaw拿起刀叉娴熟地从面前的盘子里切开一大块夹杂着血丝的淡粉色牛排塞进嘴里,满意地点了点头

“明天比什么?” 等到肉差不多在嘴里化掉,Shaw咽下牛排,看向Reese

“都可以,我随时奉陪”  面对狼吞虎咽的shaw,Reese嘴角斜斜弯起,露出几颗洁白的牙齿和招牌微笑

Shaw翻动眼皮,对着他甩了一个大白眼

看着从度假开始就一直在海上竞赛的两人,Root默默在心里也翻了个白眼。她梦想中的夏威夷度假,是和Shaw一起坐在沙滩上享受蓝天白云、日光浴和鸡尾酒,互相给对方涂防晒霜,带着永不落幕的调情play品味Shaw窘迫的表情与蹩脚的应对,再加上美妙的亲吻和无与伦比的性爱,她甚至还为此准备了每天不重样的比基尼,大部分是Shaw最喜欢的黑色

然而从她们到达海滩的那一天开始,Shaw就沉迷于和Reese的游泳、冲浪、摩托艇等等各种竞赛,并且乐此不疲,对不甘心地穿着精致比基尼在沙滩上招摇过市引来众多热切目光的Root熟视无睹,当Shaw终于在夕阳快落山时回到陆地上,她总是显得无比疲惫…和失望,当Root和Shaw回到房间,Shaw果断地转身关紧浴室门洗澡,等她终于打开门从浴室出来时,Root如愿以偿地迎上去继起床后第二次勾住Shaw的脖颈索要一个吻,而Shaw只是轻轻推开了Root,走到床边一沾上枕头就睡着,沉得像头800斤的牛,除了晚餐的提醒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叫醒她。假期的第五天,Root悲愤地意识到,对于shaw而言,Reese远比她具有吸引力,这真是个令人挫败的事实

“Ok,比赛狂兄妹,关于明天,我有一个更好的计划”

Root压抑下内心五味杂阵的情绪,吸了一口气,嘴角滑起好看的弧度环视了一圈餐桌上另外4个人说道

Reese不知道为什么,多年特工的直觉让他准确感知到Root向他投来的目光中透着凛冽寒意,这让他的笑容瞬间凝固并渐渐消失

“哦?是什么?” 坐在Reese旁边的Harold似乎并没有察觉,他一如往常优雅地卷起餐巾擦了擦嘴唇,才开口询问

Fusco咀嚼着裹满酱汁的肉丸,Shaw又夹起一块牛排,4个人带着好奇的眼神一同看向Root

Root满意地接着说道:“The Machine告诉我,这附近有一个世界天文台,而且明天是这个月里天气最好、可见度最高的一天,所以我想,也许…我们可以去那里,观赏星空”

Fusco吞下肉丸,赞同地点了点头:“Ok”

“Sounds great.”  Harold惊讶地挑起眉毛,显然没想到Root会有这种想法,在他的印象里她可并不是一个浪漫主义者,会喜欢星星、月亮,不过从她对兔子拖鞋的热爱不难看出,Root还是有些小女生的情结

但这张餐桌上的另一个女人:Shaw,不出意料地对此毫不感冒

“什么时候去?” Shaw清冷的目光里平静不起一丝波澜,对这个计划提不起半点兴趣,相比之下她更想考虑要不要多点一盘牛排

“明天下午3点”   Root放下刀叉,两条手臂重叠起放在桌上环抱胸前,歪过头直直盯着Shaw,她听出了她话语里的不耐烦,随即撇下嘴角微微嘟起嘴露出像小狗一样委屈的眼神

Shaw沉默地看着可怜兮兮的Root,翻了个白眼,她咬下一大口牛排,嘴里含混不清地说道:“但明天下午我要和Reese玩帆板” 

意识到这招不管用,Root马上恢复表情,端起红酒杯凑到嘴唇前轻声说道:“是嘛?” 她轻抿一口杯中深色红酒,目光穿过玻璃似有若无地瞟了一眼Reese,彼时他正低头仔细地片月亮鱼

Reese在眼角余光里不着痕迹地和Root目光相接,他当即暂停动作抬起头望向Shaw,眉毛微皱像是有点难为情地缓慢开口:“Shaw, 我想我们是该休息一下了,老实说…在海上玩了五天我确实有点累,明天确实是个放送得好机会,而且我听说后天这里会有一个职业帆板竞赛,相信我,到那个时候,你绝对会希望前一天晚上有好好休息”

Root隐藏在酒杯下的脸颊不动声色地浮起一抹笑意,心里对Reese的不满减少了几分,决定下次再黑他的手机订些奇怪的客房服务

一旁的Shaw顿时失望不已,她盯着Reese,眉头紧紧拧在一起,在明天和后天中挣扎了几分钟,终于妥协似地重重叹了口气,餐桌上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她烦躁的情绪,一时间大家颇有默契地选择了沉默,Fusco识相地放慢了切割烤猪肉的速度,只有一个人例外

“waiter,麻烦这里加一份牛排~” 

Root伸长手臂用甜美的语调对身边经过的服务生说道,顺便偏过头对着Shaw眨了眨眼,毫不掩饰眼里的喜悦和狡黠

“不用谢,亲爱的~”

2.  
      下午3点 酒店停车场

“ Bear可以跟我们去吗?” Fusco拉开车门,一道敏捷的黑色身影突然抢先一步一跃钻进了车

“汪汪!” Bear扭头朝Fusco喊了几声,似乎在表达抗议

“当然可以” Shaw坐进驾驶座,转身揉了揉bear,小家伙亲昵地舔了舔她的手掌心,令人发痒的触感让Shaw忍不住笑出来,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放心Lionel,它不会咬你” Reese拉开副驾驶座门,瞥了一眼还站在原地不动的Fusco,眼角浮现毫不掩饰的嘲讽

“嘿眼镜!如果我被你家食人兽咬了,记得给我报销医药费,还有精神损失费”  Fusco扭头瞪了一眼Reese,接着不甘示弱地钻进了车后座

“我确信它不会这样做,Detective Fusco” 笔直坐在窗边的Harold伸手轻轻将bear推前,以便让Fusco进来

“嘿等等!为什么我坐在食人兽的后面?”

Fusco气急败坏地喊道,他好不容易挤进车厢,刚在Harold身边坐下就发现 bear正好伏在他身前,不偏不倚立在他的两只膝盖中间

“我很抱歉,Detective Fusco,但这辆车的体积有限,恐怕我们只能这样坐”

Harold向Fusco投去充满歉意和同情的真诚目光,他温柔而平静的声调让Fusco无法争辩,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我相信你会和bear相处得很愉快,Lionel”  Root一边穿着黑色皮夹克一边轻盈地滑进后座,顺带关上了车门

Fusco冷哼了一声,Bear转过头睁着圆滚滚的大眼睛盯着他,喉咙发出轻微的呜咽声

Shaw扭正身子拉起安全带,熟练地发动引擎,从后视镜里看着姗姗来迟的Root,问:“你怎么这么慢?”

“为了这个” Root把头发从夹克里撩出来,抬起左手露出手臂上挂着的棕色小皮质背包,在shaw疑惑的眼神里她俏皮地眨了眨眼睛,“我给我们准备了晚餐,sweetie”

“你是指你们还是我们?” Fusco伸出手指在Shaw和Root之间比了比,接着划了一个圈

Root扭头看向Fusco,似乎被他的举动逗笑了,她的身体微微前倾凑近了一点Fusco,眼睛弯成月牙带出甜美的酒窝,嘴唇微张轻轻吐出一口气:“Us.”

“Oh! thanks.” Fusco愣了几秒,迅速移开了视线

Root几乎是瞬间就收敛起笑容拉开了两人的距离,她把身体靠向椅背,目光重新落回后视镜里Shaw坚毅的侧脸上,渴望窥探到对方的反应,但Shaw的全部注意力都在开车上,她完全没有看见刚才那一出

Root扭过脸看着窗户,失望地撇了撇嘴,转而开始抚摸bear,小狗心有灵犀地用头蹭了蹭她的腿,像是在安慰Root

目睹一切的前CIA特工Reese微微偏头看向驾驶座上的前ISA特工Shaw,嘴角不易察觉地上扬

对方刚才握着的皮质方向盘上留下了一个手指按压出的浅印

13 Jul 2019
 
评论(3)
 
热度(46)
© Hee | Powered by LOFTER